~~尊重著作權,文章非經同意,請勿轉載或複製~~ 

 

達熙感覺到捉住她的那隻手有些鬆了,架在頸子上的利剪也緩緩的移開來,她下意識地隨著那移開的手往下瞧——發現那男子握著剪刀的手正抱著肚子,他的腹部正在滲血,衣服已被染紅一大片,看來是傷口裂開了。

「你在流血…」達熙見那男子咬牙皺眉的樣子,忍不住問:「很痛吧?」

那男子微微一怔,忍痛咬牙:「不用妳管!」

達熙:「可是這樣下去,你很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。」

那男子看她一眼:「妳自己都管不了了,還有時間管別人死活…」

朴再範心想:奉達熙這雞婆大嬸的毛病又犯了!真是,都自顧不暇了,居然還有心思去管那殺人犯的傷口?

達熙:「我是醫生,讓我幫你止血。」

那男子瞪眼:「少給我耍花樣!」

朴再範見機不可失,趕緊道:「你的傷眞的不能拖,讓我檢查看看。反正你手上有刀,我的同伴又在你手上,我們也出不去,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嘛!」他邊說邊慢慢往那人和達熙的方向移動。

那男子忽然悶哼一聲,眉頭緊皺…達熙稍微動了下身子,那男子搭在她肩上的手立刻警覺的加了勁壓制她。


朴再範靠到他跟前,輕輕撩起他的衣服,發現傷口上的縫線已經蹦開,正冒出鮮血來:「眞是糟糕!線都裂了,得想法子先止血。」他悄悄向達熙使個眼色,示意她準備落跑。「我要幫你加壓止血,會有點疼,你要稍微忍耐一下。」說完用力往那人傷口處用力一壓!
那人傷口被朴再範這麼用力一按…登時疼得掉下淚來,押著達熙的手也鬆了開來。朴再範順勢將達熙往外一推:「快走!」


達熙被朴再範一推,來不及細想,嚇得忙往電梯門邊跑。

「站住!」那人已一手勒住朴再範脖子,手中的剪刀舉在半空中:「妳要敢亂來,我就先殺了這矮子!」

朴再範邊掙扎邊叫:「別管我,奉!妳快開門……快……」

達熙見朴再範被勒得快喘不過氣來,急忙哀求:「別殺他……求求你!我,我不會走的……」

這電梯裏的對話,在外頭焦急等候的所有人,個個聽得一清二楚,也全嚇出一身冷汗。

安中根險些衝上去徒手將電梯門打開,幾個警察忙架住他,讓他又氣又急。

雅菈好像讓人在胸口上打了一拳般,心痛得直掉淚,整個人靠在牆上,子宮忽然劇烈的收縮。她忍著痛咬著牙,半句話都說不出來。文靜、張智赫扶著她,連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。

「醫生,你快開們讓我們進去救人!」警察在外頭喊。

達熙盯著朴再範,雙手揪著胸口,只是無助地猛搖頭。

朴再範用力地說:「奉,不要管我……妳、妳先出去…………別管……

達熙哭喊道:「不要……我不可以丟下你,你死了……雅菈怎麼辦?孩子……怎麼辦?不要……不可以……

雅菈聽著達熙的話,既感動又不捨,心痛得不住喃喃道:「奉達熙!妳這個笨蛋……

聽見達熙在哭,安中根的情緒瞬間崩潰,也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李健旭的心情同樣沉重,默默按著安中根的肩膀,提醒他:「要想辦法讓奉達熙趕快開門,警方才有辦法救人。」

是啊!一句話點醒了安中根,他看了雅菈一眼,雅菈輕輕點了點頭。

「我來跟她說!」中根邁步向前。
 
「達熙……達熙……」安中根聲聲呼喚:「是我中根!」

達熙聽到中根的聲音,慌亂的情緒彷彿有了安定的力量,她定定神,哽咽道:「中根!中根……朴醫生他……

中根忙安撫她:「別急,妳先冷靜下來,不要怕……我們要想辦法救他。妳得開門,達熙……妳可以辦到的,對不對?」

達熙猶豫了下,望著朴再範,手舉在半空中,臉上掛滿了淚;朴再範微微動了動唇,手悄悄握成拳,用盡全身的力量,猛然往那殺人犯的腰際一擊……那殺人犯痛得蹲了下去……達熙見狀,急忙按下電梯開關。

那殺人犯抱住朴再範的腿,撿起剪刀掙扎著要起身;朴再範彎下去推他,那人手一揮,利剪已經刺在朴再範臂上。

「啊!」達熙尖叫。

朴再範忍痛推開那人,跑到達熙身旁,達熙急忙抱住他,用手按住他的傷口。
 
電梯門終於開了,幾個警察衝進電梯裏,先制服了那殺人犯,再轉頭問朴再範:「你的傷?」

朴再範搖搖手:「我沒關係,先救他,他已經失血過多,很危險。」

警察將人押了出去銬上手銬,張智赫立刻上前查看那人傷口。

安中根奔進電梯內,他攙起朴再範,檢視他的傷後才鬆了口氣:「幸好,只是皮肉傷。謝謝你,朴醫生!」

李健旭也跟了進來,他先看了達熙一眼,確定她沒事之後,過去扶著朴再範:「我先帶他去治療。」中根點點頭。

中根把達熙擁進懷裏,緊緊抱著她。她的身子微微顫抖著,中根既心疼又不捨:「沒事了、沒事了,別怕、別怕!」達熙偎在他懷裡,雙手緊緊環著他的腰,淚水沾濕了他的胸膛。「哭吧,盡量哭……沒關係!」

中根抱起達熙走出電梯,有人推著推床過來,他把達熙放到床上,輕聲道:「閉上眼睛休息一下!」他必須為她做些檢查,他要確定她的心臟沒事才能放心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亦謹 的頭像
    亦謹

    戀戀安奉

    亦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