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尊重著作權,文章非經同意,請勿轉載或複製~~

 

 

飯店婚宴禮堂

李科長夫婦及安中根、達熙母親及舅媽站在禮堂外接待雙方親友。
司儀:「各位嘉賓,婚禮即將開始,請各位嘉賓就座。」
眾人正要走進禮堂時,文靜帶著承民匆匆趕來。
中根及李賢卓夫婦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中根開心道:「趙醫師怎麼趕來了?健旭呢?」
承民正要開口:「爸爸……」
文靜已搶先道:「我們一下飛機就立刻趕來了,還好及時趕上。恭喜你了!安醫生!健旭現在分不開身,所以派我們代表,不過他說會送給你和奉醫師一個大禮的,請拭目以待吧!」
李賢卓:「好了,典禮要開始了,先進去吧!」
新娘休息室裡,雅菈與美熙正忙著為達熙做最後的整理。
美熙:「姊,妳真的要自己走進禮堂呀?」
達熙:「不是有你和雅菈陪我嗎?」
本來是要由她舅舅牽著她進禮堂的,但是前些天舅舅突然扭傷了腳,表哥又突然奉派到歐洲去出差,一時也找不到人可以帶她進禮堂。雖然安中根說要親自牽她進禮堂,但是奉達熙堅持要安中根在前面等她,安中根只好答應。
雅菈:「該進去了,新郎一定等得很心急了!」
達熙微微一笑,正要步出休息室……卻發現一個高大的身影正在門外對她笑著。
達熙和雅菈同時驚叫:「李教授!」
李健旭笑:「是我。」同時朝奉達熙伸出手:「就讓我牽著妳進裡堂吧!」
達熙既驚且喜,眼眶微微泛紅:「教授!」
健旭故意笑她:「看你感動的!走吧,妳的新郎在等妳呢!」

禮堂裡結婚進行曲已經響起,朴再範和李民宇走在最前面,安中根穿著一套剪裁合身的白西裝,在李朴二人引領下,心情既緊張又快樂的緩緩走向禮台。台下的趙文靜一臉神秘的笑著。
司儀金玄斌:「接下來讓我們來歡迎今天最最美麗的新娘進場!」
眾人引頸企盼間,看見穿著扮娘禮服的雅菈和美熙緩緩走進禮堂,而後面跟著的竟然是李健旭……他挽著新娘奉達熙的手正一步一步的走向安中根。
禮堂內頓時起了一陣騷動,大家都露出驚喜的表情。安中根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李健旭感覺到新娘子的緊張,輕聲安慰:「[別緊張,放輕鬆點!」
奉達熙感受到他傳來的溫暖,朝他微笑著。

李健旭挽著達熙的手,心中想起了達熙和他短暫的戀情;以及他人生陷入低潮時,是她給了他鼓勵和安慰、是她安撫著他受傷的心。他是真心希望她幸福。他又看看安中根,這個曾經與他針鋒相對的人,竟是他分離了二十年的好兄弟。他曾經那麼期盼自己能認出他來,但是自己卻始終沒能認出他來,讓他吃了那麼多苦,受了許多委屈。而今他要用行動告訴他們,他是真心的祝福他們!

奉達熙挽著李健旭的手,心裡充滿了溫暖;他始終帶給她關懷和鼓勵,他溫暖著她的心,他們真心喜歡對方,所以都希望彼此快樂,和相愛的人攜手一生。所以她要讓趙文靜安心,她朝趙文靜溫柔的笑著,用笑容告訴她。然後她堅定的走向安中根,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又略帶嬌羞。她要安中根明白,她深愛著他。她要走進他的人生裏,和他同喜同憂同苦同樂,永遠不離不棄!

趙文靜看著奉達熙臉上的笑容那麼甜美,她是第一個知道她和健旭離婚真正原因的人;但是她卻不曾對她另眼相看,甚至不曾在背後說三道四的。她是那麼善良和開朗,文靜真正明白了為什麼李健旭和安中根都會對達熙動心。也明白了健旭和達熙的真心,她在心中下了決定,要帶著承民和肚子裏的寶寶與健旭一起回來。

安中根望著一步一步走向他的健旭和達熙,心中百感交集;曾經他那麼盼望李健旭能在面對他時認出他來,卻失望了。曾經他望著達熙的背影,希望她轉頭能發現他在那裡等她。但是他最在意的兩個人卻意外的走在一起,讓他既又無奈又心痛,只能默默望著他倆的背影暗自神傷、暗自生氣。現在看著他們滿臉的笑,一起向他走來,他明白了達熙為什麼堅持要他在這裏等她。他們用行動告訴他,他等到了他的兄弟、也等到了他心愛的女人。他們正走進他的生命裏,他釋懷了。激動的淚水在眼中打轉。
  
李健旭將達熙的手交到安中根手中:「我把她(他)交給你了!」對中根也是對達熙說:「一定要幸福哦!」
安中根看著他美麗的新娘,再看看李健旭,心中滿是感謝。由衷說道:「謝謝你!」

婚禮順利的進行著,安中根與奉達熙深情對望,心中滿是歡喜。

 

濟洲島渡假飯店的蜜月套房

奉達熙站在落地窗前,望著窗外的夜色,臉上有著恬適的笑容;安中根來到她身邊,將她輕輕擁入懷裏。
達熙:「沒想到李教授居然會趕回來,還牽著我進禮堂。」
中根:「見到他,妳應該很開心吧?」
達熙點點頭:「嗯。」想想又怕中根誤會,忙解釋:「不、不是…不是那樣的…」
中根微微一笑:「別緊張,我都明白」

達熙還是有點擔心:「真的嗎?」
中根點點頭:「其實前天他打電話來向我道賀時,說他和趙醫師抽不出空回來,要我轉告妳,閒聊時我提起原本要牽妳進禮堂的舅舅因為扭傷腳而無法幫忙,表哥又臨時奉派至歐洲出差,一時間也找不到人幫忙,讓妳有些遺憾。沒想到他把這些話聽進去了,還放在心上。真是要謝謝他,他真的很在乎妳這個朋友也很在乎我這個兄弟!」
達熙望著中根感覺到他的轉變。
中根望著達熙,看到她盈盈的笑,有些心盪神馳,輕聲道:「忙了一天,應該累了,睡吧!」
聽到中根說要睡覺,達熙的臉霎時泛起紅暈,嬌羞的低下了頭;中根見到她的反應,更按捺不住一股衝動,他摟著達熙,吻上了她的唇,雙手在她身上游移著;達熙更害羞了,她試著要推開他,中根卻將他摟得更緊,吻得更深更綿密,她無力抗拒,整個人癱軟在他懷裏,任由他在她身上摸索。突然,他抱起她向那張柔軟的大床走去…她知道他要做什麼,那臉更紅了。

 

陽光透過窗簾輕柔的灑進屋裏,達熙悠悠醒來,她想起身去梳洗,身子才一動,一隻大手按住了她的身子,安中根:「早啊!安太太,要去哪?」
達熙聽到中根喊她〝安太太〞!心中有種異樣的甜蜜,害羞道:「我 …我想去梳洗一下…」她突然發現安中根的手正從她的肩上慢慢往下滑:「教…教授,你在幹什麼啦…」
中根沒有停止他的動作:「哪有人稱呼老公教授的?」
達熙伸出手去捉他的手,想讓他停止,嘴裏嬌嗔:「人家不知道怎麼稱呼嘛!」
中根反手握住達熙的手,眨著眼笑說:「直接叫中根或老公或者親愛的選一個。」
達熙:「不要!」
中根眉一揚:「不要?那就叫親愛的中根老公。」

達熙:「人家不習慣。」
「不習慣?」中根瞪著她:「看來經過昨夜那…還沒讓妳明白,我已經是妳老公…嗯,沒關係,我會加強。」說著翻身將奉達熙壓在底下。
達熙驚呼:「你…你幹嘛…」
中根賊笑:「臨床指導!」
「什麼?」達熙一愣:「什麼臨床指導?在胡說啥?」
中根一本正經的:「當初是誰一天到晚纏著我,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,硬要求我指導的?教授是嗎?好啊,今天安教授就來好好的給我們奉醫師臨床指導一番。如果奉醫師還是不明白,那我可以一直指導……直到妳明瞭。」說完旋及吻上達熙的雙唇。
達熙終於明白中根所說的〝臨床指導〞是何意思,羞紅了雙頰,心想,這人怎麼能這樣?中根的手探進達熙薄紗睡衣內,恣意地撫摸著;達熙扭動著身軀,漲紅了臉想要開口阻止,小嘴卻被他的雙唇綿密地吻給賭住。就在此時,達熙的手機鬧鈴響起,把兩人都嚇了一跳。
達熙趁隙起身:「我,該吃藥了…」紅著臉低頭理理衣服和秀髮。
中根有些失落的望著她:「嗯。」心裡暗罵--這該死的鬧鈴。

 

用完早餐後,中根開著租來的車子帶著達熙出遊。一路上達熙像個孩子般開心地笑著,中根找了處風景不錯的地方停車。倆人攜手來到一處觀景台,達熙叫:「教授你看,那邊有船耶!」
中根聽她又喊教授,故意不回答她,只是靜靜的望著她。達熙覺得奇怪,回頭看他:「怎麼?」中根問:「妳剛剛叫什麼?」達熙忽然明白,笑說:「真是的!」
中根故意道:「看來這臨床教學,可得好好實行,否則咱們安太太不曉得什麼時後才會習慣我已經是她老公的事實。」
達熙聽他説得認真,臉上染上了紅暈,抿著嘴低頭淺笑:「你,好討厭呦!」
中根見她那模樣覺得有趣,便故意逗她:「通常女人說討厭,就代表是喜歡,對吧?!嗯,那我懂了。原來安太太喜歡臨床教學,好……」
達熙又急又羞,忙說:「你在胡說什麼啦?!」
中根忍不住笑了起來,他把達熙拉到懷裏:「達熙,我好愛你!」
此時他的手機響了,他接起:「我是安中根!」
「新郎倌!」是李健旭:「昨晚很幸福吧!」
中根心想這人真是,回道:「不便奉告!」
健旭在電話那頭笑著:「就算你不說,我也猜得出來。」
中根:「無聊!就為了說這個?」
健旭還在笑:「當然不是,我只是想跟你們賢伉儷說一聲,我們今晚就回美國了。」
中根一聽,忙問:「那麼快?咱們兄弟都還沒好好聚聚呢!」
健旭:「沒關係,很快就會回來了,文靜跟我已經決定要回韓國。本來要在美國待產的,可是文靜她忽然改變心意了。」
「妳老婆懷孕啦?!」中根開心:「恭喜!」
健旭:「謝謝!那麼到時候再見了。對了,幫我問候你的新娘子。拜囉!」
中根:「再見!」

達熙問:「是李教授?趙醫師懷孕了?」
中根:「是呀,他們很快就會回韓國來。」
「喂,聽說觀音寺的菩薩很靈,你只要撿一顆石頭對著菩薩許願,然後將石頭放在石像身上,願望就能實現。」有兩個年輕的女孩從他們身旁經過,達熙聽見她們的談話,心中躍躍欲試。
達熙:「我們也去觀音寺。」
中根:「妳想許什麼願?」
達熙:「不告訴你!」
中根雙眉一挑:「你不說,我也猜得到。」在她耳畔低聲:「早生貴子!」
達熙睨著他抿嘴淺笑。中根見她模樣知道自己猜中了,不覺也笑出聲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