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尊重著作權,文章非經同意,請勿轉載或複製~~

 


達熙一早醒來,見中根睡得很沉,便悄悄起身梳洗;然後躡手躡腳地換好運動服,以最快的速度開門出去。

她來到公園時,朴再範和雅菈已經跑了幾圈,正在歇息。朴再範正體貼地在幫雅菈擦汗,雅菈也忙著替朴再範打開水瓶的蓋子。看著他們二人甜蜜的互動,達熙的心中有些後悔:「該找中根一起來的。」她在心裏想著。

朴再範向她招手:「教授沒跟來?」

達熙噘嘴抱怨:「還說呢,為了怕吵醒他,我像個賊一樣溜出來,連水壺和毛巾都忘了帶。你們小倆口居然還在人家面前那麼恩愛,真是的!」

朴再範:「沒聽過新婚燕爾嗎?我們可還算是新婚耶!」

雅菈啐他:「就怕人家不知道你新婚?老掛嘴上。」

達熙白了朴再範一眼,朴再範忽地摟著她的肩安慰:「不然我也給妳溫暖一下,行了吧?」

突然一隻手伸來把朴再範的手架開,一聲低喝:「你這是在幹嘛?!」安中根狠狠地瞪著朴再範。
安中根的聲音把三人都嚇了一跳,達熙結結巴巴:「你……你……怎麼……怎麼來了?」
朴再範則嚇得一直在推眼鏡,雅菈倒是馬上反應過來,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。對她來說真的沒差,就是不知道再範在緊張啥?

中根搓搓達熙的頭,問:「到底在急什麼?也不等我起床……瞧妳,連毛巾和水都放在桌上忘了帶。真不曉得妳腦袋裏都裝些什麼東西?」說著揚了揚手上的袋子。
達熙聽到最後一句,有些不好意思地逕自對著中根傻笑起來。
朴再範心想:妳還笑得出來?唉!……這安教授怎麼老是這樣意外現身呢?
「不是要運動嗎?」中根問:「為什麼都坐在這裡?」
朴再範:「我和雅菈已經跑過幾圈了。」
中根雙眉一挑:「再跑幾圈試試?」
朴再範下巴一抬:「教授是想較量較量?」
雅菈擺擺手:「你們自己去跑吧,我可沒興趣比賽。我還是陪奉散散步就好。」 

朴再範預備好起跑姿式,望著中根;中根卻不理會他,獨自慢慢地跑了出去。朴再範嚷嚷:「教授!……不是要比賽嗎?」
中根看他一眼:「無聊!運動就運動,幹嘛比賽?」

朴再範瞪大眼,怎麼感覺自己像是被擺了一道……?

達熙和雅菈又在一旁大笑。
    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亦謹 的頭像
    亦謹

    戀戀安奉

    亦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