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尊重著作權,文章非經同意,請勿轉載或複製~~

 

韓國大學醫院
安中根辦公室 AM 11:30
安中根坐在位子上,手裡拿著二份論文很仔細的研究著;奉達熙與李民宇恭敬的立在一旁。

安中根用手揉著眉心,有些生氣地:「看看你們寫的東西……到底在寫些什麼?用心!懂不懂?…… R3了,還拿這種論文出來……出去別說我是你們的指導老師,我丟不起這個臉!」

達熙:「教授……」被安中根一瞪,只得趕緊把嘴巴閉上。

安中根把論文丟在桌上,「拿回去重寫,一星期的時間應該夠吧?如果再做不好,就什麼都別說了。」

李民宇拿起自己的論文,向安中根鞠躬,悄悄地退了出去。

安中根看奉達熙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,問她:「你在幹嘛?」

達熙抱怨:「這種事你私下說就好了,為什麼要當著外人的面……」

安中根皺眉:「什麼私下說?這是公事……而且李民宇都沒吭聲了,妳抱怨什麼?如果妳不想重寫,那就由妳……反正是你的成績。」

「好啦。」達熙拿走自己的論文,嘀咕:「我又沒說不寫,老是板著臉……」

中根又好氣又好笑:「奉達熙醫生!妳要不要喝杯水……一直在那兒嘀嘀咕咕,不渴嗎?」這女人怎麼總是搞不清狀況?

達熙低頭看下手錶:「都聽你唸了半個鐘頭,還罰站,快累死了啦!」

中根有些無奈地看著達熙,心裡有種快被打敗的感覺。起身幫她倒了杯水,拉著她坐下來,很認真的告訴她:「達熙,我不能對妳放水,因為那樣不是在幫妳,而是在害妳,妳懂嗎?對你們要求越嚴格,對你們就越有幫助,明白嗎?」

「我又不是笨蛋。」達熙嘟著嘴有些撒嬌:「肚子都快餓扁了。」

聽到那句「我又不是笨蛋」,安中根想起在東仁分院,達熙為他抽血的情形,心頭暖暖的。

中根拉達熙起身,「吃飯去。」他有時候真的拿她沒輒。

達熙綻開笑,迅即在他的唇上輕輕一吻;中根看著她,哭笑不得地搖搖頭。
 
醫院員工餐廳

李民宇、趙雅菈、朴再範、金玄斌坐一起用餐,李民宇正訴說著剛剛被安教授退回論文的事。

金玄斌:「安教授的要求一向就是很嚴格,你也不是今天才在他底下做事,多用心,對你不會沒幫助的。」

李民宇:「我知道,只是安教授連奉醫生都叫進去罵,奉醫生才開口,就被教授給瞪得馬上閉嘴了。我哪敢多說話,只能乖乖離開。」

朴再範嘖嘖道:「安教授真是鐵面無私!不過回家不曉得會不會挨家法?」

雅菈:「是你想挨家法吧!」

朴再範:「我又沒犯錯,為什麼要挨家法?再說我們家哪有什麼家法?」

李民宇笑:「看來趙醫生要設家法囉!」

朴再範罵:「你給我閉嘴!」

雅菈指指他後面:「看看誰來了?」

安中根和奉達熙正端著餐盤朝他們的方向走過來,朴再範:「怎麼每次說曹操,曹操就到!」

達熙笑嘻嘻地:「大家今天都這麼早吃飯。」

金玄斌:「今天比較不忙的關係。」

中根在朴再範身邊坐下,「朴醫生的臉色不太好…」

達熙坐在中根對面,她看著朴再範:「是因為教授嗎?」

朴再範吹鬍子瞪眼地白了達熙一眼,嘴巴動了動,那意思是……明知道還說出來……

中根看著朴再範,故意問:「是這樣?那要不要我到別桌坐?」他現在發現逗朴再範和逗達熙一樣有趣。

朴再範趕緊說:「當然不是,」勉強露出笑容:「怎麼會呢。」

其他人都忍不住偷偷笑著。
 
手術房外 pm3:40

李健旭正在刷手,安中根匆匆趕來,也在一旁刷起手來。

安中根問:「病人現在情況怎樣?」

李健旭:「很危急,所以才要你一起進去……必須同時進行手術爭取時間。」

安中根點點頭表示知道了。

他們這一場手術真的很艱難,腹腔出血,又突發心肌梗塞,二人接力似的和張智赫、金玄斌和幾個 R1忙著;中途還遇到病人的動脈突然破裂,驚心動魄的場面讓幾個 R1看得瞠目結舌也大大佩服!這二人合作無間,簡直是最佳搭擋似的!那幾個 R1壓根猜不到二三年前這兩人可是死對頭。
 
外科醫師辦公室 pm8:50

奉達熙正專注地在查資料,為了這篇被退回的論文,她很努力,只想要早些完成讓安中根刮目相看,一忙起來卻連時間都忘了。

安中根和李健旭從手術室出來都已經是晚上九點,李健旭問:「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?」

安中根:「不了,達熙可能在家等我。」

李健旭故意糗他:「重色輕友!」

安中根白他一眼:「你是在吃醋嗎?」

李健旭笑:「會吃醋的人應該是你吧!改天我約達熙出來單獨吃飯。」

安中根雙手扠腰:「別直呼我老婆名字,還有別單獨約她出去。」明知他是玩笑話,心底還是不願意。

李健旭:「我就說你會吃醋……隨便一試,就露陷。」他也明白安中根愛達熙的心,這兄弟總要宣示自己的主權,深怕老婆被拐走似的,他忍不住想笑。

安中根啐他。「快回去陪你老婆和孩子。」

「知道。」李健旭揮揮手:「走了!」

看李健旭進了電梯,安中根拿出手機撥給達熙。

達熙接起手機:「手術結束了?」

「嗯。」中根柔聲:「我馬上就回去。」

達熙忙說:「我還在醫院裏……現在幾點?你吃晚餐沒?」

中根:「已經九點多,妳也還沒吃?」他有些生氣,「到底在忙什麼?老是不按時吃飯?」

達熙辯解:「忙著寫論文呀!一忙起來就忘記時間也忘了餓。」

中根心疼:「別老是讓我擔心……等我,我立刻去找妳。」

達熙一見到中根,立刻撲到他懷裡。中根摟著她問:「很想我?」

達熙沒回答,抬起頭來露出她甜美的笑容,指指自己的唇……

安中根低下頭輕輕的在她唇上印下一吻,輕聲說:「這裡人多,不方便。回去再好好補償妳。」

達熙笑得更深更甜了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